電子資源簡介

題名 Complete Anatomy 3D解剖資料庫
相關題名
URL https://erm.asia.edu.tw/login?url=https://3d4medical.com/student
資源簡述摘要 " 互動式解剖學習平台功能: .有完整的3D模組,共超過17,000個組織架構。 .先進的技術及特色,包含3D心臟跳動、AR功能、肌肉活動、人體切面、微視解剖。 .有內容編輯工具,如虛擬剝離、2D/3D筆、客製化標籤、影像匯入、骨折、疼痛及生長模擬。 .有便利的內容分享平台,超過1,500部臨床影片,內容更新快速,方便老師建立課程。 .All in one 平台,所有部位模組均在同一介面。 .有題庫可做測驗。 .可上傳自製教學影片。"
採購註記 訂購
起訂日期 2021/12/17
迄訂日期 2024/12/31
適用學院 醫學暨健康學院 College of Medical & Heath Science
附加檔案
其他資訊 1.「111-113年度教育部校務發展獎勵、補助經費」購置。 2.請至圖書館2F資訊檢索區n.15或n.17台電腦使用。
帳號與密碼
語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