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資源簡介

題名 Grammarly Premium Writing Support Suite線上即時寫作回饋軟體
相關題名
URL https://erm.asia.edu.tw/login?url=https://www.grammarly.com/
資源簡述摘要 Grammarly 可以把文章上傳或剪貼到其線上文書工具中,就可以自動檢查英文文章的各種錯誤,包含了: 1.找出標點、拼寫、語法及時態錯誤; 2.使拼字和文法更通順; 3.保持相似內容格式的一致及增加文章的可讀性; 4..增加可使用的類似單字及檢查有沒有被重複使用的句型; 5.讓你的文章聽起來符合你想要改善的目標; 6.檢查文章的原創性。
採購註記 訂購
起訂日期 2021/01/01
迄訂日期 2024/12/31
適用學院 附屬醫院
附加檔案
其他資訊 1.請按(帳號申請) --(本校教職員生)2.請按(帳號申請) --(附醫同仁)
帳號與密碼 需申請帳號
語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