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資源簡介

題名 UpToDate Anywhere
相關題名 UpToDate
URL https://erm.asia.edu.tw/login?url=https://www.uptodate.com/
資源簡述摘要 主要提供即時實證醫學及臨床醫療資訊,來協助醫師進行診療上的判斷與決策。UpToDate資料庫,由American Academy of Family Physicians推薦使用的非營利性質之主題評論形式(Topic Review)的線上全文資料庫,約有3000位醫師為其執筆,其主題有內科學、婦產科...等二十個類別。內容收錄6,000多個實證醫學之主題資源,由專業醫師執筆撰寫。每個主題之下尚有更專精的類別,其內容網羅很多相關的文獻,可以讓您快速地獲得臨床上問題的答案。文獻中附有圖片,包括圖表、X光片、相片、影像檔…等,及引用文獻的Medline摘要,除了可以讓您得到最新的醫療訊息,同時也有豐富的藥物資訊可供參考。
資源簡述摘要(英文)
使用說明
其他資訊 1.開放亞大附醫同仁使用。 2.學校師生若需使用,首次需於圖書館電腦進行註冊。 3.註冊一組個人帳密,就可以在行動裝置上直接登入UpToDate的App ,享受隨心所欲地校外連線體驗。4.一個帳號最多同時在兩台行動裝置登入,每90天內您必須在醫院或圖書館網域內使用電腦登入您的帳號, 以延展您的帳號使用有效期,,只要您有下載App, 當您打開App時會出現提醒。
收錄年代
採購註記 訂購
起訂日期 2017/04/01
迄訂日期 2050/12/31
資料庫類型
適用學院 附屬醫院
同時上線人數
連線方式
帳號與密碼
附加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