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資源簡介

題名 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(JCR)
相關題名 InCites JCR-新平台(JCR)
URL https://erm.asia.edu.tw/login?url=https://jcr.clarivate.com
資源簡述摘要 "Journal Citation Reports®針對世界具領導地位的期刊,以系統性和客觀性的方法提供統計數據,透過對自然科學、社會科學領域所有專業的期刊,積累和列出引用數和文章數,對期刊進行評價和比較。藉由Journal Citation Reports®的內容,讓使用者有脈絡地瞭解期刊表現,選擇適合的投稿期刊,也讓館藏管理政策的訂定更為容易。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®可顯示:單一領域最常被引用的期刊、最熱門的期刊、影響力最大的期刊、具領導地位的期刊、發表最多文章的期刊。 JCR的引用資料來自12,000多種期刊,包含230多個學科、全球3,300多家出版商。每份年度版本包含前一年的出版資料,並以清晰易懂的方式顯示引用和被引用期刊之間的關係。 JCR每年出版兩個專輯: (本校目前皆有訂購) ● JCR Science Edition:包含科學技術領域8,600多種期刊的資料。 ● JCR Social Sciences Edition:包含社會科學領域3,100多種期刊的資料。 "
資源簡述摘要(英文)
使用說明
其他資訊 「102-113年度教育部校務發展獎勵、補助經費」購置。線上影音教材及使用手冊,請連結至官網瀏覽 → https://www.sris.com.tw/ts/index.html
收錄年代
採購註記 訂購
起訂日期 2008/01/01
迄訂日期 2024/12/31
資料庫類型
適用學院 附屬醫院
同時上線人數
連線方式
帳號與密碼
附加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