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資源簡介

題名 SAGE Research Methods Core 研究方法資料庫
相關題名 SRM
URL https://erm.asia.edu.tw/login?url=http://methods.sagepub.com/
資源簡述摘要 本資料庫收錄有關社會科學研究方法的期刊、書籍和參考工具書等資源並提供交叉查詢研究方法關鍵字詞。主要功能是在單一平台中提供完整且全面的質化、量化與混合研究方法的資訊,並歸納整合成方法地圖-Method Maps,讓研究者更簡易地瞭解各研究方法的定義、相互關係與延伸以及如何應用在論文中。 讀者可藉由本資料庫可深入探索多種研究方法,設計出自己的研究計畫。SRM 著重在研究方法,而非特定學科,因此對於眾多領域都相當實用。
資源簡述摘要(英文)
使用說明
其他資訊 「108-111年度教育部校務發展獎勵、補助經費」購置。
收錄年代
採購註記 訂購
起訂日期 2019/01/01
迄訂日期 2022/12/31
資料庫類型
適用學院
同時上線人數
連線方式
帳號與密碼
附加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