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資源簡介

題名 中央研究院 : 考古資料數位典藏資料庫
相關題名
URL https://erm.asia.edu.tw/login?url=https://ndweb.iis.sinica.edu.tw/ihparchaeo/index.jsp
資源簡述摘要 資料來源可分為兩個階段:1949年之前,考古發掘及調查的地點在中國大陸;1949年遷台之後,開展的則是台灣田野考古。大陸及台灣各地遺址發掘出土之遺物、照片、記錄、檔案。
資源簡述摘要(英文) 資料來源可分為兩個階段:1949年之前,考古發掘及調查的地點在中國大陸;1949年遷台之後,開展的則是台灣田野考古。大陸及台灣各地遺址發掘出土之遺物、照片、記錄、檔案。
使用說明
其他資訊 須先透過線上申請成為會員後,再登入申請各項資源,該所保有各項申請服務之最後同意權。
收錄年代
採購註記 免費
起訂日期 2015/01/01
迄訂日期
資料庫類型
適用學院 人文社會學院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
同時上線人數
連線方式
帳號與密碼
附加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