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資源簡介

題名 月旦知識庫
相關題名 月旦法學知識庫
URL https://erm.asia.edu.tw/login?url=https://www.lawdata.com.tw/
資源簡述摘要 月旦法學知識庫收錄橫跨兩岸的法學作者的學術文獻,完整提供與兩岸法學相關的政治、經濟、時事、與案例分析,為法治社會及文化進行史證,也為法治教育提供詳實的資料。
資源簡述摘要(英文) 月旦法學知識庫收錄橫跨兩岸的法學作者的學術文獻,完整提供與兩岸法學相關的政治、經濟、時事、與案例分析,為法治社會及文化進行史證,也為法治教育提供詳實的資料。
使用說明
其他資訊 「106-113年度教育部校務發展獎勵、補助經費」購置。
收錄年代 1952年5月-
採購註記 訂購
起訂日期 2015/01/01
迄訂日期 2024/12/31
資料庫類型
適用學院 管理學院 College of Management
同時上線人數 2人
連線方式
帳號與密碼
附加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