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資源簡介

題名 EndNote 20.1 for Mac
相關題名
URL https://erm.asia.edu.tw/login?url=https://library.asia.edu.tw/LibraryAffairsAnnouncement/EndNote-20-1-for-Mac-Windows-17203536
資源簡述摘要 EndNote 全新介面提升使用者體驗,幫助您井然有序地管理參考文獻。 寫作搭配 Cite While You Write 功能,輕鬆建立引文及參考書目,一鍵套用書目格式,免於格式編修的困擾,幫助您專注研究。 透過個人化帳號服務,使用 Share 功能和其他使用者協同合作,以及 Manuscript Matcher 投稿比對分析,協助您將研究成果發表在適合的期刊上。
資源簡述摘要(英文)
使用說明 1-使用 EndNote 請都在電腦本機硬碟上面操作,務必不要在網路雲端硬碟(如:Dropbox,SkyDrive,WebStorage,iCloud...等)或是隨身碟上進行,如此容易造成 EndNote Library 的損壞。網路硬碟或隨身碟僅作為"檔名.enl+檔名.Data"備份存放。 2-如有任何操作問題,可直接與客服信箱洽詢 services@customer-support.com.tw。請盡量以學校 Email信箱發送做為辨識,Email主旨註明「亞大圖書館_Endnote_學系級_姓名」。 3-更多影音教材與線上課程→ https://www.sris.com.tw/ts/index.html
其他資訊 "1-「102-110年度教育部校務發展獎勵、補助經費」購置。 2-2021/6 EN20.1版更"
收錄年代
採購註記 訂購
起訂日期 2021/01/01
迄訂日期 2049/12/31
資料庫類型
適用學院
同時上線人數
連線方式
帳號與密碼
附加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