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資源簡介

題名 Westlaw法律資料庫
相關題名 WestlawNext法律資料庫
URL https://erm.asia.edu.tw/login?url=https://www.westlaw.com?groupid=asiaedutw
資源簡述摘要 收錄關於法律的相關文件,如:法院判例、法令資料、政府公告、法令規則章程、立法與議會資料、法律期刊、法院報告、法律快訊、國際條約與規章、專利與商標、連續性刊物、法律研究資料、參考工具書、法律書籍等;包括的國家有美國(聯邦與各洲)、英國、加拿大、歐盟、澳洲、香港、國際組織等;主題內容有商務仲裁、財務金融、公司與商業法、破產、移民、保險、智財權、勞工就業、稅務、安全保障等
資源簡述摘要(英文)
使用說明
其他資訊 1.「104-109年度教育部校務發展獎勵、補助經費」購置(財經法律系)。 2.(1)使用者的第一次連線會出現要輸入 First Name(名) 和 Last Name(姓) 的畫面,請自行填入; (2).接著的畫面是輸入或選擇 Client ID 可輸入任意字,主要是代表這次研究的主題, 例如 Apple-Samsung 或 Criminal 等。
收錄年代
採購註記 訂購
起訂日期 2014/04/15
迄訂日期 2023/02/19
資料庫類型
適用學院 管理學院 College of Management
同時上線人數
連線方式
帳號與密碼 1.使用者的第一次連線會出現要輸入 First Name(名) 和 Last Name(姓) 的畫面,請自行填入;2.接著的畫面是輸入或選擇 Client ID 可輸入任意字,主要是代表這次研究的主題, 例如 Apple-Samsung 或 Criminal 等。
附加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