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資源簡介

題名 ProQuest: Vogue Archive
相關題名
URL https://erm.asia.edu.tw/login?url=https://www.proquest.com/vogue?accountid=8395
資源簡述摘要 Vogue Archive 完整收錄 Vogue 雜誌 (美國版) 的所有期數,從 1892 年的第一期到最新一期,使用高解析度彩色頁面影像製作。 包括每一頁、廣告、封面和插頁,並具有豐富的索引,可讓您依服裝類型、設計師和品牌名稱尋找影像。 Vogue Archive 保存全球最優秀時尚設計師、設計師和攝影師的作品,是現代早期至今的美國與國際時尚、文化和社會的獨特記錄。 Vogue 是於 1892 年在紐約創辨,以曼哈坦菁英階層為對象的社交週刊。 Condé Nast 於 1909 年買下它後,對刊物做了重大的改變: 紙張、印刷和插圖品質都有所改進;發行頻率從每週改變為兩週;廣告空間和封面價格全都提高;而且有新的流行焦點。 重新出刊的 Vogue 成為近代的象徵之一: 在 1900 年代女裝由緊身禮服讓位給更簡單、更實際的衣服時出現,Condé Nast 使用當時優秀插畫家所繪、吸引人的封面,在雜誌出版業發起了類似的革命。
資源簡述摘要(英文) Vogue Archive 完整收錄 Vogue 雜誌 (美國版) 的所有期數,從 1892 年的第一期到最新一期,使用高解析度彩色頁面影像製作。 包括每一頁、廣告、封面和插頁,並具有豐富的索引,可讓您依服裝類型、設計師和品牌名稱尋找影像。 Vogue Archive 保存全球最優秀時尚設計師、設計師和攝影師的作品,是現代早期至今的美國與國際時尚、文化和社會的獨特記錄。 Vogue 是於 1892 年在紐約創辨,以曼哈坦菁英階層為對象的社交週刊。 Condé Nast 於 1909 年買下它後,對刊物做了重大的改變: 紙張、印刷和插圖品質都有所改進;發行頻率從每週改變為兩週;廣告空間和封面價格全都提高;而且有新的流行焦點。 重新出刊的 Vogue 成為近代的象徵之一: 在 1900 年代女裝由緊身禮服讓位給更簡單、更實際的衣服時出現,Condé Nast 使用當時優秀插畫家所繪、吸引人的封面,在雜誌出版業發起了類似的革命。
使用說明
其他資訊 「102、106-113年度教育部校務發展獎勵、補助經費」購置。
收錄年代 1892
採購註記 訂購
起訂日期 2015/01/01
迄訂日期 2024/12/31
資料庫類型
適用學院 創意設計學院 College of Creative Design
同時上線人數
連線方式
帳號與密碼
附加檔案